chapter19(松田:这个炸弹是FBI的,嗯绝对!)

(彩蛋含:中东欢乐颂)

 

弹幕(下划线)

 

原文【粗体】

 

系统语言()

 

心理活动{}

 

——————————————————

(以下是可抽取片段)

 

(论人脉的重要性)

(双杀炸弹犯之第二杀)

(寒川君的“实话”)

(研二:这个炸弹是FBI的,嗯绝对!)

 

(叮~恭喜抽取到::松田:这个炸弹是FBI的,嗯绝对!)

 

【“我不想怀疑你,我只是想保护你。”

“……其实你可以多怀疑我一些,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萩原研二没好气地说:“我没那么多闲工夫整天怀疑自己的朋友,你担心我失望的话,不如在我发现前变得像个好孩子——以后少试探我,不然下次你自己跟小阵平解释!我不会替你背锅了!你不能以后在工作上遇到什么问题都说是我教的!”

寒川深流:“……好。”

还没结婚就提前感受到了熊孩子杀伤力的萩原研二按了按太阳穴,从自己的书架里抽了一本书出来:“虽然不想你去做危险的事,但一知半解更危险……来,让我检查一下你的拆弹水平到底怎么样。”】

 

开屏暴击。

哇哦~研二酱我也要研二的保护!

研二酱贴贴!

完了幻视了检查作业的老妈子。

 

“噗~哈哈哈,老妈子,哈哈哈哈哈,”松田阵平不愧是研二的幼驯染,那笑的叫个“开朗”,笑到最后直接凑近萩原研二重复那句话,“我不想怀疑你,我只想保护你,噗哈哈哈哈……”

看着笑到前仰后合的幼驯染我们未婚喜当爹的萩原研二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委屈巴巴的去找景光求安慰去了。

 

大家一起围观了一眼某猫歪到离谱的技能树的冰山一角,从拆弹的轻松写意,在到后续制弹时的冷静与狠辣。

看着屏幕上那个可以称得上是无解的炸弹设计图。

这下除了琴酒外别管红方还是黑方都忍不住的咽了口唾沫。

至于琴酒?

他现在就非常想弄死那只猫。

那么多技能,但是在组织却啥都不干!

 

好了,我们画面转回,面对这个堪称无解的炸弹,我们可可爱爱的寒川猫猫的评价是?

【“这个炸弹……”

“怎么了吗?”

“体型太大了而且某些机关需要现场组装,不过用来威胁的话效果确实不错,只需要把构造图直接放在现场,懂行的人就知道最好还是答应我的条件。”

萩原研二:“…………”

{小深流,不用这么入戏地说什么“答应我的条件”,我会忍不住想把你拷起来的!}

……

“挺好的。”萩原研二沉默了一会儿,拿起设计图,认真地又看了看,甚至还夸赞了起来,“你对炸弹这一块,确实已经登峰造极了……我都想推荐你去爆物处理班了。”】

 

可刑可拷

今天也是可拷的寒川君呢。

哈哈哈,研二都傻了。

这就是不收敛的寒川君吗?

6啊!这算是硬夸吗?

不愧是寒川御用铲屎官,就真硬夸呗。

 

“才没有硬夸,我相信小深流是不会去犯罪的,”萩原研二感受着同期的目光再次冒头,“再说了,比犯罪者懂得更多,不是能更好地阻止犯罪吗?谁说有犯罪天赋就一定要犯罪了?”

“啧,这点我赞同,”松田阵平扶了扶之前笑歪了的墨镜严肃脸。

“咳,我也觉得没问题,”这次就连目暮警部也赞同了。

 

……

看着其乐融融的红方人员们,黑方这边一片的沉默。

所以说红方那边到底啥情况?这一个个的是都被洗脑了吗?

“所以那群白痴警察真觉得没问题?”基安蒂感觉难以置信。

科恩弱弱的接道:“看上去似乎确实是这样的……”

“哈?”

朗姆和琴酒已经麻了,所以那个小混蛋要能力有能力,要天赋有天赋,就喜欢万叶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是吧?

一联想之前的观影片段,他们已经猜到波特尼斯在组织躺的是有多平了。

招人?

直接换个身份送进去就行。

任务?

Boss都答应人家可以不参与,而且一旦参与基本被坑的不是组织就是琴酒。

杀人?

你看他的那个远程指挥,有谁能抓的住他的把柄?更何况他杀的都是些什么人?弹幕上说他让日本犯罪率都下降的内容你是当我没看到吗?在组织待着履历比卧底都干净。

他都干了些啥?

白天去当警察,晚上打游戏或者祸害琴酒!祸害组织!反正就是正事一点不干呗。

此处贝姐大拇指点赞.jpg

 

【半夜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萩原研二,硬是爬了起来将那张设计图发给自家幼驯染,并附言:小阵平,你来看看这个炸弹,这什么水平?

至于被骚扰的某人?

松田阵平表示半夜做了噩梦,梦到当时没有寒川深流抓住炸弹犯,萩原研二所在的大楼就在他眼前爆炸……

他现在头脑清晰,还想抽烟。】

 

我c!大胆刁民为何刀我!

不是?就算是没有发生,还是梦到了吗?

这算什么?量子纠缠?一定要研二酱挂一次?

这是想刀谁?刀松田吗?不!这是在刀我啊!

哈哈哈!不被刀不死嘻嘻(#^.^#)

完了楼上疯了一个,拉走吧拉走。

 

“小阵平,”这下某人期期艾艾的凑近自家突然安静下来的幼驯染。

“砰!”

“QAQ痛。”

“呵。”

 

【松田看着手机上的图片,沉默半秒直接电话打了过去:“喂研二,这不是你的设计吧?寒川的?”

“呃……”

“我想做个模型出来”松田阵平现在已经蠢蠢欲动的想做个模型出来了。

“不行,被人看到了你要怎么解释?”

“就说是熟人从FBI那边听说的,美国那边出点炸弹犯不是很正常吗?随便找个案子套上去。”松田阵平开始找借口,“拿来给大家训练也不错,内部保密,反正这东西安装起来那么复杂,就算被人知道,大概率在安装过程中就被人举报了。”

次日。

松田阵平拿着设计图拿给上司看。

“这什么变态设计的?”

松田阵平不负责任地瞎扯:“美国那边的一个案子,我根据情报复原的。”

上司表示怀疑:“我怎么没听说?”

松田阵平坚持:“就是美国的。”】

 

好家伙松田也超了解猫猫诶,一秒确认。

FBI!黄金背锅侠!完美!

好家伙,FBI表示莫名天降一口锅。

哈哈哈哈神TM美国的。

松田这锅甩的好坚定。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啊。

上司不是也默认是美国那边的吗?

 

(此片段播放完毕,稍事休息)

 

“……”身为FBI的一票人陷入沉默,所以FBI在你们R本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十恶不赦的吗?

“呵,FBI”波本式嘲讽,降谷零表示给你们锅也算是给你们面子,乖乖背好,且……悄咪咪给自家同期数个大拇指。

“……”众FBI。

你们礼貌吗?

所以我们名声臭和你们这些丢锅的也有关系是吗?

(ps:很好FBI是真团欺了,捂脸.jpg)

 

最后还是柯南打破沉默。

“所以真的不会流落出去吗?”柯南假装懵懂孩童卖萌式眨眼。

 

(叮!流落出去了!)

“啊咧咧??”柯南瞳孔地震。

不是他只是想暖个场子啊!

 

(恭喜触发彩蛋:浪漫?夏威夷)

 

【我期待的不是雪】

松田萩原和寒川带着行李前往夏威夷。

飞机机长出事,寒川和工藤优作开飞机。

 

【而是有你的冬天】

凶杀案发生前寒川原地沉默两秒。

“不!我在休假,休假不上班,谢谢。”寒川直接表示自己要回酒店休息。

,因为气质危险,仅仅只是在门口站了两秒的寒川莫名成为嫌疑人。

 

【我期待的不是月】

趟在酒店中的寒川接到松田的电话:“你上次做的那个炸弹出现了。”

“……?”寒川无言以对。

目光幽幽的看着手上通话挂断的手机,寒川满身打工人加班的怨气。

{那么大一个,都瞎的吗,?这都能安装成功。}

 

【而是和你的遇见】

表面平静内心暴躁的某人,看着拦路的大头兵们。

“……”血色瞳孔中血色翻涌,“不,我是来引爆的,我还要带全世界一起死。”

{好烦!太麻烦了!}

夺抢,威胁,警告别想着举报。

松田阵平及时赶到并被拎进现场。

 

【我期待烟花漫天】

“哦,是我的那个,两个办法,同意后搬走引爆,另一个我再搓个小炸弹,有风险让他决定。”

“第二种”这是委托人的决定。

“啊啊啊啊!”炸弹专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住手啊!!!!”

他看到了什么?

他看到有人做炸弹随意地把几个瓶罐里的东西、其中甚至包含奥克托今这种猛性炸-药的粉末倒在纸上,也不量一下重量,就直接把混合粉末倒进水里混合……

炸·药这种东西,差个1g都可能出大问题,你为什么不量!为什么不量啊!!!!

“你们让他那么瞎搞!我们警署一个不小心要一起飞天!”

 

【我可以永远靠在你的左肩】

“他做炸药居然不用量器!他怎么敢的!!!”

萩原研二也震惊了:“小深流?!”

是啊!他怎么敢的!!!

寒川深流表情依旧冷淡:“我相信我的手感。”

{烦!烦!烦!我要去休息……我想回酒店!}

 

【我期待的不是一句抱歉】

“哦,已经引爆了,搞定,控制系统已经失灵了,让人把炸弹箱搬走就能恢复营业了。”

所有人:“……???”

一片静默。

萩原研二比较习惯这种刺激,最快反应过来:“为什么不回来再引爆?”

“太浪费时间了,现在引爆了,你们那边直接就能派人来收尾了。”

萩原研二心态快崩了:“万一失败——”

“没有万一。”那个总是有种漫不经心感的声音淡淡地说,“我不做没有把握的事。”

{结束了!休息!}

 

“……”

“为什么不说话?”松田用胳膊撞撞自家幼驯染。

“没什么只是感同身受?”

“哈?”

“小深流打工人的怨念已经快溢出了啊~”萩原研二无力捂脸。

“所以说,不用量器纯粹是故意的咯。”

“嗯,,”萩原沉默两秒愣是没想好怎么找补只能说,“太危险了!”

 

画面却少见的还没熄灭。

【萩原研二随手捡起一块石子,递给寒川深流:“这个石子多重?”

“2.37g。”薄叶斋纪立刻报数。】

 

“……”

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吗!?不是瞎编的吧!?

这是所有人的第一反应。

 

屏幕处出现了一个箭头直指石子红色的字符赫然写着2.37g。

“……”

行你牛!为你Q6

 

——————————————————

该怎么说呢,发的晚了点不过还是肝完了,(*/ω\*)

评论(197)
热度(94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