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0(论人脉的重要性)

(彩蛋含:揭秘:薄叶斋纪回中东)

 

弹幕(下划线)

 

原文【粗体】

 

系统语言()

 

心理活动{}

 

——————————————————

(以下是可抽取片段)

 

(论人脉的重要性)

(双杀炸弹犯之第二杀)

(寒川君的“实话”)

 

(叮~恭喜抽取到:论人脉的重要性)

 

【“朗姆派司陶特去中东想要替代你,你小心点,别继续浪了”波本绷着一张脸冷冷说着。

波特尼斯:“……?”】

“看样子朗姆是真受不了了啊。”贝尔摩德晃了晃手中的红酒,看了眼朗姆后目光聚焦在角落的司陶特身上。

被Q中的司陶特只感觉脊背发凉,下意识的缩缩肩膀,不敢知声。

倒是朗姆却挺直脊背冷冷的反驳:“那也是他自己作出来的。他要是失去中东线,没有价值的工具组织可不会留。”

两个组织干部对视的目光如电,噼里啪啦的吓的周围的小喽啰大气不敢喘,缩在各自的座位上瑟瑟发抖。

只有身为组织top killer的琴酒黑泽阵不受影响。

看着组织里的有名窝里横和二把手的交锋,作为多次被创的黑泽阵感觉此事并不简单。

黑泽阵端起保温杯表示静观其变。

 

【“司陶特?”波特尼斯沉吟两秒做思考状最后直接摊手,“没见过。”

看着波本从相册中调出的照片,波特尼斯看了一眼,评价道:“这面相一看就是卧底。”

波本无语:“……你又来?”】

“诶~看!小天使说司陶特是卧底呢,”贝尔摩德扬扬自己的指尖,整个人都透露出一种愉悦的气息。

“怎么可能?他还说琴酒是卧底呢?”朗姆还在嘴硬,但内心却涌出一种莫名的不安。朗姆狠辣的视线看了眼司陶特。

黑泽阵?黑泽阵表示自己是黑泽不是琴酒,并不知道朗姆在说谁。

司陶特感觉自己不太行,想要跑路了,乘着所有人看向屏幕时,悄悄的按照之前“基尔”的路线转移。

至于红方发现身边多了个人?没事能过来的都是自己人。

 

【波特尼斯直接当着波本的面问了伏特加,在套出消息后直接打给了朗姆要了司陶特的资料。

被迫围观的波本无言以对,忍不住漏出半月眼:“然后呢?”

“当然说他是卧底啊!”波特尼斯理所当然道。

波本感到窒息,忍不住翻个白眼:“朗姆压根不会信的。”

“那就让他自己放弃好啦~”

波本:“……???”

波特尼斯随手把资料丢一边,抬手直接把赤井秀一从黑名单拉出来,丢了个邮件过去后重新拉黑某FBI。

“跟你妈联络一下,她不是MI6的人吗?MI6在组织的卧底,那个代号司陶特的暴露了,让他赶紧撤,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人际关系网真好用了}

数日后,司陶特叛逃。】

“哈哈哈哈!”贝尔摩德笑的放肆。

“……”朗姆沉默,转头看去发现司陶特已经不知什么时候跑路了。

“大哥,您要是真的是……我可以跟你一起走……”伏特加凑近自己大哥。

“……”黑泽阵太阳穴的直跳,“闭嘴伏特加!”

不过看着组织里这“友爱”的氛围,黑泽阵是真觉得这组织是不行了。

 

看着薄叶斋纪借着伏特加的跳板直接找上朗姆的操作,萩原研二直接支棱了起来,眼巴巴看向降谷零:“哇哦~零你这次的告密,直接被小深流掩盖过去了诶~”

“唔?那感谢他的掩护?”降谷零迟疑出声,不过为啥他总觉得那小混蛋在逗他玩?

“嘿嘿~”研二当场漏出与有荣焉的表情。

 

 

【小警察站在寒川和研二面前汇报着案件目前调查的进度,“……但毕竟过去了很多年,仁瑞会已经解散,想找他们询问需要点时间……”

寒川直接拿起手机开始打电话。

电话几乎就是秒接:“顾问先生!怎么忽然联络我了?是有么事吗?您说,我马上办!”

“22年前的仁瑞会……有认识的吗?”

“我不认识,但我知道谁认识!我现在就去打听。”

“嗯,麻烦了。”

看着挂断电话的青年小警察疑惑开口:“对面是?”

寒川深流:“川中组的若头。”

“哈?”

{虽然看一眼就已经知道了,不过还是要有查的过程。直接说结果,又要去找证据……麻烦,让黑道那边自己查。}】

 

“嗯,很有黑警的潜力,”松田阵平调侃着。

“已经很有进步了,好歹知道要找证据了,”萩原研二捂脸不忍直视,直接电话打到一个二把手身上还是秒接什么的。

“看样子薄叶的人脉确实是……挺好?”景光有些一言难尽。

“也不是不行。”一直很‘刑’的降谷零表示查案嘛,不磕碜,能得到结果就行。

“原来还有这种查案方法吗?”佐藤警官已经旋开笔尖开始记录了。

“厉害,应该说是不愧是寒川君吗?”高木涉点头赞同。

“原来寒川君怕麻烦啊,”目暮警官感慨一声。

 

黑方:……

所以为啥你们红的都不透彻的吗?

为什么会觉得警方顾问能指使黑道人员是正常的啊喂!

还有波特尼斯你让黑道帮你去找证据查案你是认真的吗?

特别是朗姆,你连其他组织的二把手都能随意调遣的吗?

(PS:小薄荷表示,我也有调遣你啊~嗯,戏弄的那种,诶嘿~)

 

【北见异病急乱投医的给薄叶斋纪发了条信息,询问是否提供“清扫”服务。

看到邮件的某只正缩在安全屋的沙发上,抱着游戏手柄打游戏,看着邮件内容眉毛微挑。】

 

“小深流,”萩原研二有些担忧上头了。

“研二淡定,我感觉就是这人挂了,那家伙都没事。”松田单手拍拍自家幼驯染肩膀安慰道,却不知自己一语中的。

 

【“刷~”一道刀芒划过。那个面容扭曲的北见异缓缓倒下。

深发血瞳的青年直接拉开那个动手的身穿神经病服的少女,单膝跪下,为他捂住流血的伤口。

“你的计划漏洞百出,令人失望,”青年那双无机制的冷漠双眼中有着莫名的非人感,“也是,在你能去找一个只见过一次血的人介留杀手的时候,我就该知道你其实没什么底牌了。”

“看你快死了,这算是白送你的情报吧。”寒川的声音里带上了属于薄叶斋纪的兴致勃勃与唯恐天下不乱的恶劣感“谢谢你想支持我的事业,但这不是钱不钱的事,我是答应了你不会告诉其他人,可我自己本来就知道,我也没办法啊!”

北见异:……!!

{有意思在他这我成了杀我马甲的人脉?}】

 

“小深流别玩弄犯人啊!”萩原研二狐狐炸毛。

松田:“所以说这人难怪两边不沾。”

“?”研二狗狗眼看向自家幼驯染。

“掀开来都是黑的,人都要死了,还不忘恶作剧的。”看出松田并不想吐槽,降谷零直接接过话头,然后成功接受到来自自家幼驯染的虎摸。

 

看着捂着脖颈伤口缓缓倒下的犯人柯南狠狠的皱了皱眉就想收回视线,但是又想到自家父母的教导,只能抬头看着。

影院贴心的将北见异的犯罪内容一条条显现出来。

再加上某人唯恐天下不乱的语气,成功的让柯南释然了。

柯南莫名感觉身上一松,迟钝的思绪再度运转了起来。

“……真恶劣啊!”柯南感慨了一声。

工藤优作和有希子交换了个欣慰的眼神。

有些时候孩子的长大不过是一瞬间的,成长的阵痛在真确的引导下也是会很快过去的。

化茧成蝶……

柯南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咔吧。”看着眼前那一堆的死亡案例,佐藤警官表示,她回去绝对会去查,要是真查到有这个人的话……

 

——————————————————

感觉自己是真的不会写弹幕,所以就把弹幕关了,诶嘿~

为了安生的过个清明,昨天就开始肝字数,别问我另一合集啥时候肝的,说就是周一周二赶的工。

就为了早起去给我外婆扫墓,ε=(´ο`*)))唉。

警校五人组说实话感觉真小动物集合。

景光猫猫不用说

松田?那是绝对的卷毛德牧狗狗!

研二酱那就是只大狐狸!红的那种,犬科,还招猫逗狗的!

至于降谷零?啧啧猫狗双全啊,这人。

警校零那就是只大金毛,波本?那就是只猞猁!危险动物哦~犬科生物进化成猫科什么的┭┮﹏┭┮,完了自己把自己给刀了。

至于班长?犬科没的跑,就那个网上有表情包带大金链子配雪茄和墨镜的那种。

评论(186)
热度(81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