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6(伏特加:诸星大告诉我你不是FBI!)

(此章含彩蛋“亚力酒的自述”)

 

弹幕(下划线)

 

原文【粗体】

 

系统语言()

 

心理活动{}

 

——————————————————

(以下是可抽取片段)

 

(论人脉的重要性)

(论寒川君的检讨与报告)

(双杀炸弹犯之第二杀)

(我相信我的同伴!)

(寒川君的“实话”)

 

(叮~恭喜抽取到:

我相信我的同伴!(原)

伏特加:诸星大告诉我你不是FBI!(现))

 

仅仅只是看到题目伏特加和赤井秀一都是眼前一黑。

“噗~”降谷零毫不客气的笑出声来。

 

这次在画面播放前屏幕中就率先出现的就是一串黑底白字前提情要:

赤井秀一自从查到宫野明美真的是自己的表妹后,再次面对波特尼斯时总是对他的话抱有极大的怀疑:

如:

今天的波特尼斯会透露他FBI的身份吗?

哦,还是一见面就说他是FBI啊,毫不意外呢。疲惫.jpg

嗯?还是没人管管他的吗?

喂,琴酒?你那敏感的抓卧底神经去哪了?你现在是对波特尼斯无感了吗?

伏特加他真的是FBI啊!请不要和他勾肩搭背谢谢。

并不想听你们吐槽波特尼斯好吗?你们真不觉得哪里不对吗?

波本!你不要情报的话可以把这个机会让给我吗?

我真的是FBI啊!这是真的情报啊!

 

赤井秀一之前一直觉得自己卧底的挺好挺舒服,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波特尼斯的怪话。

自从认亲事件过后他莫名有种组织众人皆醉唯他独醒的感觉。

卧底的依旧安稳,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波特尼斯的怪话。

说起来也没变化实际上的差距却是大了!痛苦面具.jpg

谁能告诉他那家伙到底哪句话是实话啊!组织真的那么多卧底吗?

波特尼斯说是看出来的,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

做人不要太波特尼斯!

 

糟了!波特尼斯在美国的其他组织发现了个卧底,还被证实了。

被波特尼斯说是卧底的人都被翻过来查了一遍,幸好FBI那边备案充足没有被抓到马脚。

 

哈哈哈,阿卡伊实惨来着。

很好又一个半损坏的猫抓板哈哈哈!

阿卡伊怀疑人生了。

哈哈哈哈神他喵的把给情报的机会让给他乐死我了。

好家伙就光看这个前言就能猜到阿卡伊那段时间有多么的疑神疑鬼了。

别人干坏事可能是真的干了坏事;猫猫干坏事就有可能是干了好事说成坏事的。

猫猫:你就猜吧~你猜我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哈哈哈猫猫与猫抓板的日常实录了。

 

红方这边不管是认识赤井的还是不认识赤井的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降谷零整个人笑倒在自家幼驯染怀里,他感觉这段文字要是能带出去可谓是足以承包他后半生的笑料了。

不过……那小家伙给情报那么随意,也不怪同位体不相信了,不过他可能对自己是否被信任这件事从未在意过吧。

 

黑方这边

这次就连一直绷着脸的琴酒都呲笑一声。

伏特加与基安蒂科恩等都忍不住的笑出声来。

 

整个空间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嗯,除了作为我们视角的主人公秀一酱~

“呵。”赤井秀一感觉自己的神经都是麻木的,整个人就那么身体僵硬的坐在那里。

笑吧,笑吧,无所谓了。

安室透!你不也一样?

不是,琴酒你笑啥?

伏特加你够了!你是忘了题目上也有你了吗?

呵,当猫抓板怎么了?说的好像你们不是似的!

就看这片段名他已经猜到了,这次你们一个都别想跑。

 

字符停止弹出,屏幕上再度出现画面:

【银发绿瞳的青年叼着奶茶小蛋糕一边手指快速的按着按键快速的打着字:

『莱伊是卧底,别信。

To::Gin』

看着发出后被已读不回的消息,薄叶斋记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琴酒刚刚上扬了几个像素点的唇角瞬间拉平,甚至是忍不住的下垂。

“所以说薄叶哥是真的无所谓自己是否被相信啊,”已经缓过劲来的柯南此时也忍不住的吐槽道。

就在所有人无语时,屏幕上甜品店的摄像头向着薄叶斋记的方向偏转了一下。

 

【刚刚息屏被主人放置在一边的手机收到一条信息,吸引了青年的目光。

[您在做什么?——A](屏幕静静打出介绍:强人工智能A,主人:薄叶斋记)

[当然是提醒琴酒喽~]

[可是……前两天琴酒才把赤井秀一查了一遍,现在正是信任值最高的时候,而且您的这个提示……琴酒早就已经听的耳朵起茧了吧?真的有用吗?——A]

[当然没用~不仅没用他还会把我说的话当耳旁风的哦~]

[那您还这么说?——A]

[你不觉得吗?这要是赤井秀一暴露了,琴酒的脸比之前还疼啊~]

[……不是特别懂你们人类——A]

看着字符一个个消失

“嘻嘻,”薄叶斋记抬起右手捋了下头发,薄绿的瞳孔微眯,歪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屏幕却再次映照出青年的心声。

{果然再怎么强大的人工智能还是不如人脑。}

{FBI该收网了……等了这么久……想想琴酒的表情……真的是太期待了……}】

 

出现了!限定SR卡:乐子人波特尼斯!

感觉琴酒不相信他纯粹是被弄麻了。

那句话咋说的?把波特尼斯说过是卧底的人全部整理出来,最后不是你数完了而是天亮了,你通宵了~

楼上大才。

确实,纯穷举法有真有假就赌你信不信,笑哭.jpg

猫猫好调皮啊。

不管不管反正就是猫好人坏!

楼上你是真不顾组织里人的死活啊。

 

所以那个小子纯粹就只是想要看他的乐子是吗?

琴酒忍不住的攥紧了拳头,整个人坐在那里飙杀气,不过由于惩罚他被挪至最后方,所以这次的受灾区也就是靠琴酒最近的伏特加了。

(PS:让我们为可怜的坐在一旁发抖的伏特加掬一把同情泪,嘻嘻~)

 

接着空间众人就见识到了什么是“对波特尼斯PTSD”,赤井秀一在疯狂的检查自己的作战计划,还带着自家队员一起。

【就连身为前女友的朱蒂都有些受不了了

{秀一来日本前没这么龟毛神经质被害妄想症啊!}

{日本都对他做了些什么啊!}

最后的最后朱蒂提出了一个“建设性”意见:“要不?你直接让那个波特尼斯,帮你看一遍计划?”

“……”

赤井秀一有些怀疑人生,因为刚刚他竟有瞬间的意动。

{不行!在和薄叶斋记掺和下去,他大概要直接变成神经病!}

回到自己的安全屋,赤井倚在床头,最后的最后他还是忍不住给薄叶斋纪回了封邮件。

『明天』】

 

哈哈哈哈波特尼斯恐怖如斯啊~

好家伙赤井秀一半夜不睡都要发条消息给猫猫,绝了!

阿卡伊,你还记得你是FBI吗?你还记得对面是犯罪组织成员吗?

神他喵的波特尼斯是形容词,哈哈哈!

 

“……”

还能说啥?真无话可说,最多也就是和弹幕上保持一致——恐怖如斯啊。

“病得不轻,”降谷零摸摸下巴评价道。

“应该不至于吧,我觉得小深流……”萩原研二睁着一双狗狗眼,紫罗兰的瞳孔中满是信任与欢喜。

“行了,研二。”卷毛一把薅住自家幼驯染。,

“咳。”感受着自家长官家人以及朱蒂投来的目光,赤井秀一忍不住轻咳一声,眼神飘忽了一瞬,“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他,我才不会……”

行吧,要是他估计也会发那个消息。

 

【次日。

看到信息的薄叶斋记平静的一边洗漱一边拨通伏特加的号码。

至于为啥不直接打给琴酒?

哈!当然是小薄荷把琴酒拉黑了~

“莱伊是卧底。”

“哈?你说了多少次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嗯,做梦,你们仨同归于尽了~”

“……”死一般的寂静过后琴酒直接拿过电话,“我查过了,你少找事。”

“我早说你们是一伙的!自己人查自己人吗?你个……”

“嘟嘟嘟!”电话被琴酒直接挂断。】

 

“呼~”赤井秀一在波特尼斯打电话的时候就开始神经紧绷,但是在听到“做梦”时,才猛地放下心来,等反应过来有些忍不住抓狂般的捂住脸。

啊啊啊!赤井秀一你在想什么啊!!!

还有同位体你在做什么啊!纯赌自己不会被掀马甲吗?

(PS:同位体(波特尼斯有趣论·研究生)表示:因为对于波特尼斯来说够好玩,所以不仅不被掀他还会亲自下场搅浑水。叉腰嚣张.jpg)

 

接下来就是和原世界一样的,朗姆扮演老头→被卡梅隆劝退→朗姆看到赤井秀一→赤井秀一暴露。一模一样的发展在朗姆拨通琴酒电话告知“莱伊是卧底”的瞬间改变。

【琴酒表情僵硬大脑一片空白:“……???!!!”

伏特加已经呐喊出声了:“您确定!!!”】

空间中的众人就这么看着怀疑人生的琴酒+怀疑人生的伏特加→伏特加电话给苏格兰成功怀疑人生的人+1→苏格兰致电波本,并收获一个麻木的幼驯染。

【朗姆隔着电话,看不见琴酒靠吸氧维持理智的行为。

他只是因为电话还没挂,所以被迫听了伏特加精神崩溃的宣泄。

听完后,本来朗姆强撑出来的冷静,也溃不成军,心态大崩。

“什么托梦?什么拉黑?自己人查自己人又是什么?琴酒你先给我解释一下!!”】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段简直看一次笑一次,乐死我了O(∩_∩)O哈哈~

在线围观怀疑人生哈哈哈哈哈

让我数数,现在怀疑人生的人。嗯,四个了。

琴酒已经放弃思考了。

伏特加恍恍惚惚。

哈哈哈,波本理智崩塌,他甚至开始怀疑琴酒真的是卧底了。

感觉也就景光麻麻能好点。嗯,稍微。

小薄荷猫猫:诶嘿!一场好戏超开心~~~

快看快看,赤井秀一反应过来了。

 

屏幕压根没给空间内人的反应快速跳转画面。

【赤井秀一看着傻白甜的卡梅隆深吸一口气下达撤退的指令。

{问题就是你本人啊!}

在撤退途中赤井秀一还有空接了一通来自波特尼斯的电话。

听着电话那头自己的声音:『我相信我的同伴』『我相信我的同伴』……

赤井秀一表示脸疼。

{所以他早就猜到了???}】

 

“哈哈哈哈哈,”看着吃瘪的降谷零,笑的最嚣张的就是松田阵平了。

“所以说,你们都笑早了,一个都别想跑,”赤井秀一终于扯出自这个视频播放后的第一个笑容。

降谷零黑着一张脸,冷漠反驳“FBI,脸疼吗?”

“呵,波本你的三观还好吗?”赤井秀一直接回嘴道。

“脸疼吗?”降谷零面无表情。

“你还怀疑琴酒也是FBI。”

“脸疼吗?”降谷零以不变应万变。

“……”赤井秀一不想说话。

KO!降谷胜~

 

追逐战接近尾声的最后。

【伏特加问了最后个问题:“你是卧底大家都知道了!可你到底是不是FBI!!!你赶紧说清楚啊!!!是不是!到底是不是!!!说啊!!!”

电话那头的伏特加在赤井秀一的沉默下越发的歇斯底里了:“你说话啊!你为什么吧说话?!”

{快说!你是不是FBI!}

“……”曾经因为波特尼斯几句话说得自己怀疑人生了一个晚上的赤井秀一,心有戚戚然。

最后黑长发青年灵光一闪后,学着波特尼斯的强调回复:“你猜。”】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伏特加已经算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啊~

神TM的戚戚然,乐死L子了!

可谓是同病相怜了吧。

哈哈哈,明显伏特加问这问题纯粹是想要死明白点……

这走向奇奇怪怪的,(*/ω\*)

6啊,阿卡伊,你学坏了。

呸呸呸,楼上说啥呢?跟我学:猫好人坏。

 

(此片段播放完毕,稍事休息)

 

“研二你养的猫能管管吗?”降谷零看着屏幕上崩溃的伏特加,不由自主的看向猫的铲屎官。

至于进入空间的部分黑衣组织的普通成员“……”

万分感谢,我们世界没有这个人。

至于没吭声的琴酒?

他正在猫猫宇宙并感慨:幸好组织没他。

 

——————————————————

 

彩蛋是“亚力酒的自述”

第一次写第一人称的自述体,还请见谅。

本来彩蛋是想写琴酒招聘寒川的观影的,结果莫名觉得这期已经迫害过琴酒了,想了想还是放弃了。

以及小薄荷穿文野已经新开成新合集了~想看的可以去新合集看,龟速更新中~

等这篇观影体结束后会加快新合集的更新的。

以及感谢各位的支持,抱拳.JPG

评论(173)
热度(99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