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7(哟~FBI!你是来碰瓷的吗?)

弹幕(下划线)

 

原文【粗体】

 

系统语言()

 

心理活动{}

 

——————————————————

(以下是可抽取片段)

 

(仅需几厘米,新的功绩带回家)

(商战?×宫斗√)

(哟~FBI!你是来碰瓷的吗?)

(论人脉的重要性)

 

(第六轮抽签人员:贝尔摩德)

 

(叮~恭喜抽取到:哟~FBI!你是来碰瓷的吗?)

 

屏幕中浮现简单的前提情要:

由于绿川光(原名:诸伏景光)晋升为代号成员:苏格兰,无法照顾波特尼斯,遂由伏特加安排外围成员“宫野明美”前往接替苏格兰的工作,今天是宫野明美上任的日子。

 

看着上面的前情,萩原研二脸上浮现一抹笑意,调侃诸伏景光:“景老板,看样子你在平行时空竟然去当保姆去了啊”

 

诸伏景光好脾气的接受了这句调侃,和降谷零交换了个眼神。

平行世界获得代号的时间早了很多,原因应该就出在那个奇装异服的少年身上了。

 

“姐姐?”灰原哀看到姐姐的名字下意识的抱紧了身边人,被自家姐姐虎撸了一把。

宫野明美开心的冒着小花花,对屏幕中的事完全不担心,毕竟什么都比不上自家妹妹重要,而且……小小的志保好可爱,软软的,可可爱爱……

 

披着猫皮的赤井秀一看了眼片段名称又看了眼前提中的“宫野明美”莫名的脊背发凉,有种不祥的预感。

 

【银发绿眸的少年站在路旁,等待着新任打扫卫生的“铲屎官”来拿钥匙。

“叮~”邮件接收的信息传出。

少年漫不经心的眼神在看到手上的短信时,眼睛发亮,果断回复『等着,我也过去』。

{呀啦呀啦~身为普通人,上司肯定要关系下属嘛~去看看好了}

手机息屏前,来自宫野明美的短信清晰的显示在屏幕上:『十分抱歉,玻特尼斯先生,我开车过去的路上,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现在正打算把人送往xxx医院』】

 

等等,这个时间点?怎么这么眼熟?肿么回事?

 

是谁?是谁?阿卡伊是不是你?

 

哈哈哈,换了个世界明美还是被碰ci了啊!

 

猫猫竖耳.jpg

 

小薄荷:猫猫好奇,猫猫感觉有事,猫猫也要去,猫猫撒泼打滚我要去.jpg

 

小薄荷:让我看看是哪个小白脸碰的瓷~

 

“嘶……”赤井秀一已经知道那个碰瓷的小白脸是谁了。

 

“呵,赤井秀一”看着弹幕中透露的信息,稍稍过了下脑子琴酒就猜到了那个碰瓷的人是谁了。视线下意识在影院中扫了一圈并没有看到人,嗤笑一声便收回了目光,(PS:赤井秀一的猫皮还没掉,别急一会就给他扒了。)

 

【医院里。

宫野明美为赤井秀一办理了住院手续,看到人醒了,为了不将“普通人”牵扯进入组织便想告辞离去,却被薄叶斋记刚巧堵在病房口。

少年活泼开朗地跟他们打招呼:“大家早上好顺便中午好啊~”

{让我看看,这就是雪莉的姐姐?我未来的铲屎官划掉,保姆了。}

“抱歉。”宫野明美第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您……”

她想问您是不是走错病房了,就见这个一身潮男打扮的人推了推墨镜,转头看向她。

“你就是宫野明美?这就是你撞到的人吧,没死就是活着,人活着就行,他是不是该出院了?”

{嗯哼~一个碰瓷的Fbi!竟然想骗我下属,还想骗身偏心,呵,渣男!呸!}

赤井秀一:“……?”】

 

“噗”降谷零一下没憋住笑出了声。看着屏幕中光速掉马的赤井秀一,满满的幸灾乐祸。

 

赤井秀一对还没有见到人就直接扒掉自己马甲的薄叶斋记瞬间升起了强烈的警惕心。

“不过……”看着还躺在病床上对未来一无所知的“自己”,赤井秀一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端起一贯的微笑,并表示:平行世界黑麦的黑历史,和他这个普普通通寄住在别人家的东大研究生有什么关系?

 

“等。等等,这个薄叶斋记是怎么知道那个人是Fbi的?”柯南看到屏幕中瞬扒马甲的少年,少见的发出了疑问。

 

似乎听到了柯南的疑问屏幕边缘泛灰。

 

薄叶斋记站在出事的路段看了眼宫野明美留下的车辙又看了看周围的环境,附近的居民楼。

之前震撼人心的画面再次出现,并快速放大锁定在自己脚下的街道

空无一人的街道快速进行着填充,路边的店铺,闪烁的灯牌,行走的行人,行驶的车辆,运行/损坏的摄像头,小巷边的垃圾桶……

整个画面开始运行和现实重叠,然后快速后退,直到标红的车辆下来一个无脸的女性将被撞的人扶上车。

“啪~”少年打出响指暂停了这个画面。看了看四周,径直仰起头看向斜侧方居民楼一个拉着纱帘的居民楼看去,画面快速放大出现了一个手持望远镜躲在纱帘后的人。

画面消失,只留下少年站在在街道边看着居民区,低声呢喃:“还有盯梢的,这个风格像是Fbi。宫野明美、心软、负责、送医院、碰瓷、男性、honeytrap,卧底、长得应该不错……所以……一个长相不错的男性垃圾Fbi知道宫野小姐心软负责,所以来这条路上故意碰瓷邂逅,使出蜂蜜陷阱只为进入组织卧底???”

“什么玩意?胆子这么肥?敢动我的人!呸!垃圾Fbi!渣男!小白脸!”少年果断坐上等在一边的出租车,报出医院地址扬长而去。

 

哈哈哈!绝了!

 

小薄荷:垃圾Fbi!渣男去死啊啊啊!

 

此处应该@阿卡伊

 

哈哈哈,阿卡伊他们的计划暴露的彻彻底底啊!

 

我要举报!小薄荷开挂!这推理速度好快!

 

这已经不只是一秒掉马了吧,这是直接把所有事一眼看穿还秒速推出了后续,啧啧……

 

完蛋了,赤井秀一被记住了。

 

被小薄荷记在小本子上的人都被整的挺惨的。

 

确实此处应该@伏特加和琴酒

 

伴随着惊叹薄叶斋记推理快的弹幕,现场的侦探有一个算一个的感觉要疯了。

“这种速度,一点也不科学!”

 

降谷零甚至直接转头看向座在最后被隔离面无表情琴酒,发出疑问:“我们这边真没这孩子?”

琴酒继续维持着面无表情,但是内心已经在想着要去查查看,弄到组织里来了。

 

伏特加看到最后的那条弹幕脊背一阵发寒。

不会吧……

真的被记小本子了吗?不要啊!大哥救命!

一想到被这个小疯子记上,伏特加难受的浑身不舒服,只想给同位体开窗!举牌!快跑!

想到这伏特加下意识看向侧后方的自家大哥,努力安慰自己,别怕,还有大哥呢。大哥那么靠谱,绝对不会让他出事的。毕竟他死了谁给大哥开车。

“身怀绝技”的伏特加本伏,努力的自我安慰着。

 

看着维护自家姐姐的少年,灰原哀对这个奇装异服的少年改观了不少,毕竟之前那些不把人命放在心上(对自己养父的死毫无波动),破案都是嫌麻烦(KTV破案最后小薄荷“心声”嫌麻烦)的行为。给她的初印象非常不好。

 

赤井·渣男·小白脸垃圾Fbi·真这么干的·秀一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原来在那小孩心里我有这么多头衔的吗?

 

【“抱歉,让您跑了这么一趟……”

“没关系啦,叫我薄叶就行。”薄叶斋纪很自然地报上了自己的姓氏,一点不怕围观的FBI去调查自己,甚至大摇大摆地走到赤井秀一面前,拉下茶色镜片的墨镜看了看,“嗯,感觉很健康的样子,能打十个我呢,我觉得他可以出院了。”

{这肌理明显专业训练过的,}

{长得确实不错,不过这轮廓有点眼熟啊!赤井务武,应该也性赤井,这年龄?Fbi?训练精英?这绝对是赤井秀一吧!}

 

赤井秀一:“……我还是更想听医生的判断。”

“没事,你哪里还不舒服,跟我讲讲,一样的。”薄叶斋记直接坐在床边顺便压住赤井秀一的胳膊

{咋地?宫野明美刚拨到我手下,FBI卧底就自己送上门了?这也太客气了!!!}

{宫野明美也真是的,就应该开的再快些给这货来个火葬场大礼包!}

 

在赤井秀一表示被压到胳膊时,薄叶斋记发出暴言:“能感觉到,那说明你脊椎没问题,没有瘫痪,真是太好了”

{等等,我记得宫野明美她妈好像是赤井玛丽的妹妹吧??}

{他知道他准备欺骗感情的是自家表妹吗?}

 

“本来没什么事,你再这么坐下去,可能就麻了。”

“诶?没关系吧,反正你是左撇子不是吗?”

{他妈赤井玛丽知道吗?会死的很惨吧!}

{想当欺骗感情的渣男?呵,你就等着来自家人的铁拳吧。}

 

赤井秀一:“……?!?!?!”

{从这家伙进来,他的手就没动过,怎么知道的他是左撇子!?他已经暴露了?}】

 

小薄荷:快让我看看是哪个小白脸!

让我看看,好怪!

再看一眼,真好怪!

好吧面对现实了,一个FBI来碰瓷就为了欺骗自家表妹的感情最后在组织卧底?小薄荷捂脸不想面对现实.jpg

 

你好啊,FBI~

 

哈哈哈,绝绝子

 

小薄荷疯狂想搞事

 

小薄荷表示看热闹不嫌事大.jpg

 

小薄荷:快快快~加油!再给点油!撞他!

 

波特尼斯:小飞车来喽~赤井秀一快接住吖~

 

“秀一哥?”坐在后排的世良真纯不可置信的捂住嘴。内心里对于哥哥高大的形象都出现了裂痕。

真万万没想到,所以?秀哥和朱蒂姐分手和自己的表妹在一起了?

 

赤井玛丽下意识攥紧扶手,咬牙切齿的发出了来自地狱的声音:“秀一,该回炉重造了啊”

看看身边的朱蒂再看看第一排的宫野明美,赤井玛丽已经猜到了,火气直线上升。

 

空间像是感应到了什么,果断将赤井玛丽恢复原状并扒掉赤井秀一的猫皮,直接将两人隔离出去,两个人在不透光的环境里呆了大概10来分钟,就被传送了出来,“毫发无伤”的赤井秀一一言不发的回到座位上,乖乖座好的同时还在时不时接受着来自背后母亲那刀子般的眼神。和四周看来的目光,表面面无表情的赤井秀一内心都快流泪猫猫头了,

当初去卧底的时候是真没查到这层关系的啊!不然他绝对不会这样做的啊!不过只是一眼就能扒掉他的所有马甲,甚至是一眼确定自己的左利手,这种脑子是真的厉害。

 

“呵。老鼠”琴酒手中的伯莱塔已经蠢蠢欲动了。

 

听到琴酒声音的赤井秀一想到自己三年加班又加点,熬夜工作,被琴酒卷的飞起,要不是因为年轻,绝对会猝死秃顶的卧底日常,赤井·阿卡伊·诸星大·黑麦·冲矢昂·秀一就特别想找把狙,击跟自己的宿敌恋人来场男人间的对决。

 

接下来影院众人就强势围观了一波:因为你气质像琴酒还和琴酒一样都是长发,所以你是左利手,又因为你确实是左利手所以你像琴酒。因为你像琴酒,又因为我讨厌琴酒,所以我讨厌像琴酒的你。拥有着鬼才逻辑的薄叶斋记甚至去给伏特加去打电话分享了这个发现。

没错他当着宫野明美和赤井秀一的面一次性爆出了两个代号,且包含了琴酒是个长发且擅长狙击的狙击手的。

直接让赤井秀一一会怀疑自己要被杀人灭口,一会又怀疑薄叶斋记在故意暴露信息试探他。

其中的薄叶斋记的表面神逻辑且自洽内心疯狂挑衅,赤井秀一的表面不动声色内心疯狂怀疑自己暴露了,让空间中的赤井猫猫疯狂社死。

 

风见裕也:记下来记下来。

情报摩多摩多。

 

降谷零:啊~我的嘴角你给我下来啊。噗!哈哈哈哈!

赤井秀一你也有今天!干的漂亮!

 

被疯狂爆料的琴酒:……深呼吸.jpg

想抽烟,并庆幸组织没这人。

 

赤井秀一:啊啊啊!同位体你别挣扎了,你的马甲早掉了啊喂!

捂脸,已经社死到不想见人了。

 

【赤井秀一看着在那电话的某人。

{这还只是几分钟的工夫,要是再久一点可能Boss住哪都能说得出来,组织真是捡到鬼了。}

挂断电话的薄叶斋记转头看向赤井秀一。

{不是要来卧底吗?蜂蜜陷阱就算了,身份已经给你过了明路,现在想跑也来不及哟,期待你可以给我带来更多有趣的事,当然有趣的表情也不错哦~}】

 

小薄荷:我搞事基因蠢蠢欲动

 

啊~秀一~(琴酒咏叹调)

 

哈哈哈,恭喜猫猫获得新玩具

 

猫猫表示感谢Fbi的馈赠,伏特加都快被玩废了,转头Fbi就送来个大礼啊~

 

小薄荷表示:Boss住哪?我知道啊~

 

赤井秀一和伏特加同时打了个冷颤。

 

明明不是主角的伏特加表示,他感觉自己是不是解锁了什么好感度系统。

满值绝对没好事,但是负数的话……

伏特加悄咪咪看了眼身后已经被气的闭目养神的大哥。

……也很不妙啊!

 

贝尔摩德的喜爱却是快要溢出了,毕竟她自己说句实话也是个乐子人,放卧底进组织对她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贝尔摩德表示:这垃圾一样的组织谁爱呆谁呆!

 

就这样,赤井秀一莫名奇妙的就进入了组织,并成为了被代号成员吃回扣的组织·外围·兼职·社畜·成员,又在琴酒的推荐下转为了组织外围成员。

(PS:让我们所有人祝福他,悲允!)

 

【围观着要搬出自己屋子的赤井·被琴酒转正·秀一。

薄叶斋记还在一边和伏特加抱怨着让诸星大进入组织的话,组织岂不是就又两个琴酒了,这人还像Fbi不能用。

最后被伏特加绞尽脑汁的婉拒了,挂断电话。

{啊啦,人家可说的都是实话的哦~都说了不能用的嘛~可是你们自己放进来的卧底哦~}】

 

看着通话中被“薄化”的同位体,伏特加只觉得背后发凉,他终于知道弹幕中被摧残的自己有多惨了。

喂喂喂!同位体你清醒点啊!

 

“唔,这就是语言的艺术?”萩原研二俏皮的一眨眼,对自家幼驯染比了个wink。

“说的都是实话,但是又好像什么都没说”诸伏景光表示有些佩服了。

“还给黑麦像Fbi打了个补丁”降谷零直接翻了个白眼。

 

屏幕暗了下去,在所有人都以为要结束的时候屏幕又再度亮起。

 

空荡的安全屋里。

薄叶斋记趴在沙发上在搭起的积木塔轻点着积木,并将其一个个抽出,喃喃自语,道:

“日本公安,CIA,FBI,MI6,甚至还有BND和CSIS,前苏联,失联间谍……”

 

柯南忍不住漏出半月眼,开什么玩笑,难不成那些“积木”都是卧底不成?

“不,不会吧”

 

屏幕中的少年依旧在不断的抽出积木,直至整个积木塔开始摇摇欲坠,才终于停手。

“啧啧啧,与其说是犯罪组织,不如说是“世界警察与特种调查员演技大比拼擂台”……”

少年愉悦的勾起的一个调皮的笑容,手指轻轻按压沙发,使积木微微倾斜。

“只需要一个小小的推力,一个小小的契机。”

少年抬起手指,“哗——”积木塔崩塌。

“啪!就像这样!轻轻松松就没了哦~”

{啊啦~一眼就可以看到这个组织被摧毁的结局了啊。}

“所以啊~”

银发少年一个翻身,站了起来。

“热烈欢迎组织迎来一位新的演员!”

{演员已就位!让我好好看看~你们能给我带来什么样有趣的故事吧}

“亚力酒我可是超乖的哦~不掺和组织也不掺和公安,就当条咸鱼吃瓜看戏,找乐子的普通人哦~”

 

猫猫表示加入组织的我就是来看戏的。

 

猫猫无聊,想看戏!

没有人可以拒绝猫猫!没有人!

 

众所周知酒厂乃掺了酒的水厂

 

不得不说楼上总结还真是精辟!可不就是水厂吗?好好干活的也就一个琴酒....

 

唯一真酒的琴酒大哥实惨啊~

 

小薄荷:想要情报?呵,你来问我啊~你敢问我就敢说哦,就问你敢不敢吧。再说了我就是我说了,你敢信吗?

 

楼上此时应加入萩。

萩原研二:我信!

 

“等,等等?这和萩有什么关系?”松田看到弹幕猛地一个激灵,差点跳脚,他现在看到萩原研二的名字都有些PTSD了。

更何这个少年明显是一个有些混邪乐子人了。

 

萩原研二果断一把拽住他,然后再度开启了安抚大业。

 

“Gin,抓卧底可是你的职责喔~”贝尔摩德朝着闭上眼的琴酒嘲讽道

看来组织是真要完了。

 

至于琴·唯一真酒·酒看着那摊积木,完全懒得搭理贝尔摩德,继续保持着高质量的沉默。

组织不行了这件事他早在进这个空间后就知道了,虽然平行世界间存在差异性,可转折点只有那两个,其余组织里存在的卧底废物什么的基本都对上了,说明自己世界也是,在这种千疮百孔的地方继续,还不如早做准备,即便离开后或许会失忆,不过能留个印象也好。

 

(滴——检测到回忆碎片1/5,目前已收集4/5,待集齐碎片可播放特殊片段)

屏幕中一个留着胡茬青年肺部中弹躺在血泊中,简单交代着周围的人后续最后转头看下荧幕,褐色的瞳孔中映出面无表情的银发绿眼的少年。

被少年清清凌凌的注视的他艰难的捏了捏少年的指尖,努力的发出破碎的气音:“去……离开中东……去哪都行……不要掺和进来……去做个普通人吧……”

(此片段播放完毕,稍事休息)

 

“等等?为什么这个人也可以激活这个碎片啊?”

“是啊,是啊,难不成这两人有联系?”

“有可能,难不成是兄弟不成?”

“确实有可能,他们轮廓那么像……”

警察那边已经讨论起来了。

 

“所以普通人的调调是遗言?”松田阵平终于忍不住吐槽了出来。这是已经被薄叶斋记的“普通人”的奇葩脑回路影响到了。

 

“……”黑田长官一言不发。内心却要忍不住呐喊了。

亚力酒你是怎么养的孩子啊!亚力酒!

 

——————————————————

6043字

小薄荷你怎么就不小心就黑发红了呢?

上个章节的评论看到关于小薄荷是否有犯罪的问题,我这边直接把小薄荷所参与的所有案件之内的都看了一遍。

说句实话从理性出发我没看出小薄荷犯啥罪了。

(*/ω\*)甚至是从感性出发我觉得小薄荷配享太庙。屠杀犯罪分子(小日子过得不错的岛国人民)什么的简直是……太酷啦~

昨天

评论(185)
热度(174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