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3(我要举报琴酒是卧底!)

(此章含薄叶斋记穿文野的彩蛋)

 

弹幕(下划线)

 

原文【粗体】

 

系统语言()

 

心理活动{}

 

——————————————————

(以下是可抽取片段)

 

(论人脉的重要性)

(我要举报琴酒是卧底!)

(红黑合作:犯人噩梦!)

(论寒川君的检讨与报告)

(双杀炸弹犯之第二杀)

(我相信我的同伴!)

(寒川君的“实话”)

 

(叮~恭喜抽取到:我要举报琴酒是卧底!)

 

【黑发猫瞳的青年正在安全屋中和自家幼驯染讨论波特尼斯的招募问题,说曹操曹操到,波特尼斯的邮件又发了过来“绿川,我又发现了一个好苗子!你看这个人怎么样,不错吧?是个连环杀人犯,至今没被发现,很适合组织,陪我去招揽吧!”

还只是外围成员的绿川默默的转发给了伏特加。

至于被外派到国外做任务的伏特加终于忍无可忍的去向琴酒告状:“玻特尼斯他这几个月的招揽全部失败了!简直是在用组织的人力去清理社会垃圾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卧底呢!……不对,卧底都没这么嚣张的!”

{大哥!你快管管玻特尼斯吧!他再这么搞下去,就要变成都市传说里的正义使者了}】

 

哈哈哈6啊!

 

小薄荷干的漂亮!

 

伏特加真相了!

 

用组织人力清理垃圾可还行?

 

这俩还真是配合默契,一个负责找罪大恶极一个负责狙击。

 

确实简单高效且朴实无华!

 

“……”

这下所有人的目光都忍不住看向了诸伏景光。

 

感受着来自四方的目光,诸伏景光表示实名制羡慕。

毕竟他那边可从没享受到这么好的待遇。

还有顾忌他心理问题的人。

 

“hiro?”降谷零看着屏幕上面,气氛轻松的安全屋,也默默扣出“羡慕”二字。

在原世界他和景光接个头都得小心翼翼,那个世界的他只要提出吐槽“波特尼斯”就可以完美避免被组织怀疑,哪怕凑一起一整天都行。

 

伏特加感受着自家老大冷冰冰的眼神,默默的将自己团吧团吧,缩进座位里。

 

至于贝尔摩德直接举杯和同为妈妈粉的工藤有希子虚空干杯。

崽崽干的漂亮!想要拥有+2!

 

【“但是这样下去真的没问题吗?听起来好可疑……但是卧底的话他这行动这么莽撞真的没事吗?”以上是来自同为卧底的幼驯染提出的质疑。

“……”绿川可疑的沉默了。

“怎么了吗?”

“我提过这个问题……”绿川看着幼驯染催促的眼神一言难尽的补充道,“他觉得我说的有道理。”

“然后呢?”

绿川漏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然后玻特尼斯就给Boss打电话告状了,说他做的事这么可疑,连搭档都看出不对劲了,负责清理叛徒的琴酒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明显是在渎职。”

安室透:“……???”

{这都行?}】

 

透子都懵了。

 

确实整个组织无论是假酒还是真酒在薄荷自暴前,就没有一个怀疑小薄荷是卧底的。

 

就猫猫那种风格还真没哪家机构能培养的出来。

 

就看看他进了组织后都干了些啥?

 

告楼上猫猫不是躺平就是摆烂,不是薅组织的羊毛援建中东,就是薅组织的羊毛清理社会垃圾的,独树一帜有木有!

 

琴酒:我不怀疑你你还不乐意了?

 

被“薅羊毛”的组织:

琴酒,眉毛微皱:“啧。”

朗姆,保持沉默并表示这种风格确实没见过:“……”

基安蒂,两眼发光:“原来还能这样的吗?”

科恩,一把按住搭档:“冷静!你没有亚力酒当后盾。”

贝尔摩德,表示自己不是组织的人(幸灾乐祸.jpg):哈哈哈哈哈!琴酒你也有今天。

 

屏幕中的画面猛的一转,快速的略过之前破案的前提情要后,再度播放起来。

【“喂,琴酒?”薄叶斋记幽幽出声.

“什么事?”

“我觉得我好像发现叛徒了。”   

“嘟嘟嘟”听到薄叶斋纪的话后,琴酒第一反应就是把电话给挂了。

酝酿感情的薄叶斋纪:“……”
提心吊胆的苏格兰:“……”
薄叶斋纪震惊了:“琴酒挂我电话!?”

再拨过去琴酒那边直接占线了。】

 

哦豁

 

哈哈哈,此时的琴酒估计想不到占线会导致什么。

 

完犊子,我现在不知道应该同情琴酒,还是同情Boss了。

 

不忍直视了。

 

在空间中众人还有些疑惑为啥占线了会出事还要同情Boss的时候,屏幕施施然的放出被波特尼斯电话强行吵醒Boss后的开句暴击!

【薄叶斋纪气势汹汹:“Boss,我确定我找到了一个叛徒!”

Boss似乎被薄叶斋纪不容置疑的气势感染了,变得严肃了一些:“谁?”
薄叶斋纪斩钉截铁:“琴酒!!!”
Boss:“……”
苏格兰:“……”
啊,怎么说,他居然有点猜到了……
Boss沉默了一会儿,似乎在思考怎么回应薄叶斋纪:“琴酒又让你加班了?”】

 

“哈哈哈哈哈!”嚣张的笑声带头在影厅中响起,连带着周围的那些人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贝尔·带头·摩德笑的花枝乱颤。

要是给她个点赞器,怕是要被她按烂了。

琴酒:贝尔摩德!

 

“噗!”基安蒂表示自己真的忍不住了,她笑的趴在科恩身上,整个人就像是触电般。

琴酒一个眼刀甩向同样没忍住的伏特加:“你在笑什么?”

吓得伏特加瞬间清醒了过来,眼神飘忽。

琴酒:等回去就把你们按在电椅上。

 

黑方这边倒是在琴酒积威已久的状态下,慢慢收了声(贝姐除外),红方那边就是真的欢乐了。

特别是波本和刚刚被迫害过的赤井秀一笑的最大声。

琴酒:迟早崩了赤井秀一和波本那只老鼠。

 

琴酒:你们给我等着!

(PS:现在的琴酒气的脑瓜子嗡嗡的,未来嘛……)

——————————————————

新年快乐哇!各位!

笙歌间错华筵启。喜新春新岁。菜传纤手,青丝轻细。和气入、东风里。

幡儿胜儿都姑媂。戴得更忔戏。愿新春以后,吉吉利利。百事都如意。

——[宋]赵长卿《探春令》

评论(192)
热度(107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